樱之冰羽

平凡的每一天都是奇迹。

综测吐槽

综测评定的方式需要改革了,这都什么时代了还把所有证明材料全部打印一遍,ABCDE都参加了这个活动,这活动有100个人参加,,ABCDE就要把这两页纸的证明都打印一遍……身为信息院学子难道不应该自己开发一套系统,每举行一次活动组织人员就登记一下信息,学年结束的时候根据系统内容来核定个人的综测加分,这样审核人员和同学本身都会方便很多啊……过几天更新几份证明材料,以为结束了结果证明材料又改了,打印店跑了好多趟U盘都感染了2次病毒……(以后还是尽可能少用U盘)计算方式每年没有什么变化,为啥不能给个excel表格,大家直接填了就能得到分数,多简单啊?今年班上人走了大半,综测交给了我,我果断做了个表格分享了,计算方式变简单之后连之前懒得交材料的某寝室都交给我了,不知道之前组织者们为什么不做……奇葩的是某位同学之前能拿励志奖学金今年成绩差拿不上了,他就不交材料了,还是从其他女生那里听说他“放弃了综测”,连人家智育成绩50分的都填好了表格交给我了你怎么那么能呢?你一句话放弃了综测我还得打印一张表格给你填上???

还有两位出去实习的好同学,我两周前就说“需要帮忙的话把材料整理给我”,一直不吭声,今天下午要审核了,昨晚让大家快交,也不吭声,我私戳了才说让我帮忙做一下,然后我睡了,他俩熬夜到一点多整理了材料发给了我,我早上又去一趟打印店……这种情况下能不能不要犯拖延症啊哭。

好吧下午班级互审之后又是一顿修改,证明材料还有没发的,之后还得去打印店……

气愤,虽然我不考研,但也是要准备留学文书和日语N1、做软件项目的人好吗。

吐槽完毕,继续帮人家写综测材料……

1
评论
热度(1)

© 樱之冰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