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冰羽

平凡的每一天都是奇迹。

きみのうた - 安田レイ

明天小组汇报,现在又演变成了我一个人修改完善PPT明天准备讲= =

都不愿意做的样子。就是不主动表态。

“明天我们组第一个上去讲诶”

我:“是的”

没有然后了。

哦。

除了修缮这个简陋的PPT,还得把录制的屏幕给剪一下……

我也觉得很烦啊= =

而且我图形学实验还没写= =

大概就是  看我比较怂吧

很烦。很憋。

很难受。

======

2017.05.27

我又来吐槽teamwork了…………

这应该是最后的一个,游戏设计与策划的课程作业,完成一个游戏……

队友是我+两名室友。

策划书是A写的我修改的,设计书是我写的,画了一些背景、障碍物、角色素材,

之后我找了个类似的开源项目准备改,把需要做的事情列在群里,

没分工,因为太忙了,之后再做。

然而忙的不只是我,她们俩也是比谁都忙,一位是话剧社排练,一位是团学活动。

其他组有的直接拿了之前某门课的程序,有的也做了有七八十了,下下周验收,

然而我这里工程还完全没有进展……

而且她们似乎完全不想做……

我TM好想爆炸啊(PД`q。)·。'゜ 

愤怒都是源于无能,如果我一个人能完成所有的工作,也就不用烦躁了= =

问题是我一个人不能完成。

虽然可能最后还是得一个人完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因为我不够强硬导致进度拖沓,每次小组作业如果组里没有其他积极的人就90%是我包揽全局,不好意思要求别人做什么事,不好意思催促……

我TM就是个胆小鬼。

光顾着理解别人,自己没人理解: )

事后提到这些事情,一般对方也就一脸抱歉哎呀当时真是辛苦你了

微笑: )

唯一的慰藉:这学期结束了就不上课了,也没什么小组work了。

没有共同目标的team带不起来。

从我们宿舍卫生情况就可以看出来了= =

我这坨稻草堆可能就快被最后一根稻草压垮了。

保持微笑,牢骚太盛防断肠……干活干活干活!

3
评论(3)

© 樱之冰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