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冰羽

平凡的每一天都是奇迹。

以为自己不会轻易哭的,结果片中母亲说“因为你的诞生,我的世界才变得更加闪耀”之类的话的时候,眼泪哗地下来了……以及结尾处父亲对着刚出生的小宝宝说“谢谢,谢谢你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再一次流泪了。父亲手抖着拍下照片的场景,友人翻遍所有货架想要找到那最后一张影片碟的场景,“cabbage,这个孩子就交给你了哦”,后半段的亲情线实在是……

前几天确实忘记了母亲的生日(心虚),母亲节订一束花给她吧_(:зゝ∠)_

最近处于一种只想一个人待着的状态,对于社交完全提不起兴趣,被母亲说,要多和同学交流,要学会表达……

每天就做做图,看看片,读读书,听听歌,早上稍微打个太极,感觉很舒服啊。

今天晚餐的时候,外公说,希望能够和外婆一起参加我的出嫁酒……外公和外婆分别是83岁和78岁,啊,顿感责任重大。

说真的,动画也好,演员也好,或者是声优、生活中的男性,都没有能让我ドキドキ的……大概我是很直的男性性格= =|||觉得这家伙很棒啊!超有趣的!也就仅此而已了。反倒是帅气的女性更能让我两眼放光,想要进一步接触。

没救了。被老妈拖去烫发,洗了几次澡之后完全不能看了= =打理头发好麻烦,懒得做,化妆好麻烦,懒得学,逛街好麻烦,懒得花时间,于是完全不在意外表,整洁就够了……哪怕是为了消除老妈的唠叨,也要做出一点改变啊……大概吧。毕竟,已经22(虚岁)了╮( ̄▽ ̄")╭ 

人与人的距离很难测量。

也许我会永远与任何人保持某种礼貌的距离,也许会在某一天突然打破,anyway,顺其自然吧(⊙v⊙)

P.S.重温小排球,这种又燃又可爱的运动番真是百看不腻……还活在周刊少年JUMP的年纪呢,我=w=

1 3
评论(3)
热度(1)

© 樱之冰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