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冰羽

平凡的每一天都是奇迹。


11月11日。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单身节。国殇纪念日。pocky日。卫宫切嗣诞生日。
无论如何……又是忧郁而毫无成就感的,平凡的一天。要说于我而言有什么特殊的,姑且是reading week的最后一天,又要开始上课了。
两架飞机反射着白色的光飘过,体育馆后面的天空是紫色到蓝色的渐变,浮云以阴影面对着我,西侧因夕阳而泛红。此刻播放的音乐是Kazami的YOU,一句一句的you are wonderful。
I am not wonderful, at all.
昨晚打开ML的exercise 1,python的编译环境还没配好,留到今日。以为很快就能搞定的exercise,一直折腾了一天。对数据结构、函数不熟悉,期间移动硬盘又出现了I/O错误,磕磕绊绊才把一套流程走完。“哇,完成练习一了诶!”这样的成就感是完全不存在的。本打算下午刷完老师给的reference阅读材料……晚上不知道能不能刷完。
最近鼻塞一直很严重,秋冬季节十分干燥,不断喝水仍是口舌干燥,鼻子周围又上火起痘,胸前也冒了一个痘,怪疼的。不知道是意识影响生理还是生理影响意识了。
Reading week,似乎没有做成什么事,要说娱乐的话,除了去观看了悲惨世界音乐剧也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早晨起床也做不到6:40,想看的书也没有进度,啊——我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啊。
这样的自我批判毫无用处,只会让自己更加郁闷,但是实在是没什么可以夸自己的。
继续和这个糟糕的自己斗争吧,摊手。

1
评论(1)

© 樱之冰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