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冰羽

平凡的每一天都是奇迹。

晚上回到寝室不想开电脑,那就摸鱼吧……早上看到一个(平胸)模特太好看了于是照着画了下。昨晚画了一张双目无神大概刚睡醒的式。

最近有两件不太爽的事情。其一,平时一起吃饭的同学A,会有意无意酸一个不太合群的同学B,算是竞争关系?B也确实性格很特别吧……不予评价。B想争取优秀毕设的评选,偷偷告诉了A,A带着嘲讽语气向我们透露。到这里为止还行,毕竟A酸B也是老生常谈了。但A又说昨晚她在寝室提起这件事,C同学关掉了淘宝开始看代码……
大家都是同学,这样说有什么意思……不太好笑喔?
争取优秀毕设也不是丢脸的事,有人愿意去努力,为什么要酸啊。
(不过得知B把我作为头号假想敌还真是受宠若惊?安啦我能毕业就行~)
一瞬间戳到了我恶心的点,好想以后都一个人吃饭啊。其实关系都还蛮融洽的,但是这样在背后说闲话不太好,很不好。我现在也算是说闲话吗(扶额)
冷静下来想想,大学里比较谈得来的,也就女性一二,男性二三,平时一起吃饭的同学,也就只是同学了,称不上朋友吧。
缺乏共同话题的结果就是我基本保持沉默,被A评价为“乖巧”……不,我只是懒得说话,不乖的。

第二件不爽的事就是十号要迎来一场盛大的酷刑,想到就胃疼……不是毕设代码检查,是班级毕业照拍摄。摄影工作室提供的那些服装充满塑料感,届时要换三套衣服全班一起凹造型,保持微笑……啊!太尴尬了,满身心的拒绝。说是毕业纪念,但是难道毕业纪念就是穿着从没穿过的(也不好看的)衣服假装过去共度的时光吗……要说学士服的话还能算是“为了仪式感”,但那些水手服啥的……光是想象一下就要晕倒了。我本来就怕拍照,就算是拍人像也追求“自然的状态”,这下子既不可避免地得出镜又要穿不喜欢的衣服保持微笑。
我喜欢在出游的时候给朋友们拍照,背影,局部,笑脸,因为能够感受到自然流露的情绪。
毕业照啊……大概是回顾这四年没什么喜悦的心情,所以觉得拍照很痛苦?要说组织班级活动,我也是比较积极的,一直扮演的是极其合群的角色。也有可能是燃尽了,笑不出来了?

嘛……顺其自然吧。就当是毕业前的历练了(握拳

3
评论(3)

© 樱之冰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