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冰羽

平凡的每一天都是奇迹。

连续好几天的早晨都沉浸在噩梦里,或是焦急,或是不甘,或是茫然的恐惧。

前阵子还在学校的时候,和同学交流,发现很多同学都对毕业出路存有疑虑,尤其是考研的几位。甚至有一位说经常失眠,彻夜失眠,也不知道自己在为什么而焦虑。说的时候面带微笑。

Anxiety attack.

当时想着要整理一些资料,作为心委,分享给大家。然而我作为同龄人,又能说些什么呢,难以超脱自己的经验来发言,挑选的材料也肯定是基于自己的偏好。

并且自己也陷入焦虑,先前雅思口语小分没达标,触及了自己关于“临场反应”的大难题,又报名了2月10日的场次,面对50个topic感到很无力,捧着词伙搭配的书进行练习,说了不到半小时就口干舌燥不想开口。

加之老毛病鼻炎,经常只能用嘴呼吸,更加引得口渴。吃饭和呼吸,似乎也成了不能并存的事情了。

拟定的日程表不能遵守,早晨掐掉三次闹铃到八点半才起床。经常去翻旧书、专辑歌词本进行拖延。先前为了FGO的活动也花了不少时间,昨天交给代练解决了进度问题。只是单纯地练习英语、输入一些没大用的玩意儿,休闲。创造?不存在的。

总之,自己的表现太差了,准备口语话题a famous athlete的时候选取了羽生结弦,跑去看了他的经历,真想打自己一顿。引以为豪的自制力似乎因为一学期没有课的大学生活而被融解了,这可不行。

结果已经超过23点了,无论如何,明天要7点起床。


7
评论(7)

© 樱之冰羽 | Powered by LOFTER